毛的網路日記

關於部落格
萬里蕭條處,臨江獨望樓,
前途惟逝水,欲去卻淹留
  • 17774

    累積人氣

  • 0

    今日人氣

    0

    訂閱人氣

心理測驗15


-『精神的自由を探しているようです』-

あなたは過去に、家族など、とても大事な人との別れや裏切りといったようなつらい経験をしていませんか?

2枠の「新幹線」を選んだあなたは、今、自分が何かに縛られているような心理があるようです。そして、自由な環境を得るにはどうしたらよいのかを、模索しているようすが表れています。これは、過去のある時期に起きた事柄が、あなたの記憶のかなり奥深くずっと潜んでいて、自分自身の精神の持ち方に影響を与えているからのようです。

あなたはたとえ映画やSF的な世界であっても、「未来に行こう、行きたい」とはあまり思わないほう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それは、過去の辛い経験があなたの記憶に深く残っていて、無意識のうちに未来に対する「心の否定」が働いてしまうからなのです。

人とのつながりや、自分自身の仕事や趣味など、本当に夢中になれることを見つけていって。それに喜びや幸福感を見出すほどに過去のつらさが薄れていって、未来への期待感も出てくるはず!

(久違的心理測驗!)

-『似乎是正在尋找精神的自由』-

你過去曾經有與家人、或十分重要的人相別離、或被背叛的痛苦經驗吧,難道不是嗎?

選擇2號「新幹線」的你,現在似乎處於被什麼東西束縛住的心理。因此表現出一種正在摸索要如何才能獲得自由環境的樣子。這是因為,過去在某段時期所發生的事件潛藏在你的記憶深處,而影響到了你自己的精神狀態。

你應該是就算對於電影或科幻漫畫的世界,也不太會有著「到未來去吧、我想去未來」的想法。這是因為,過去的痛苦經驗殘留在你的記憶深處,而使得你對未來無意識地出現「心理上的否定」之故。

試著去找出自己真正會熱衷的東西吧,譬如與人之間的紐帶、或是自己的工作及興趣等。這樣的話,隨之而來的喜悅與幸福感便可以使得過去的痛苦漸趨淡薄,而對未來也可以有些期待的感覺了吧!
相簿設定
標籤設定
相簿狀態